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布娃娃作文800字

我的布娃娃作文800字

2021-11-24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布娃娃了,它是两年前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送给她的昵称是“小蜜”,也是我的心爱之物。

  “小蜜”可漂亮啦!她穿着黄色的外套,一双白色的小皮鞋;棕色的头发上戴着一个绿色的青蛙发夹;圆嘟嘟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上嵌着一双长长的睫毛;滴溜溜的小鼻子,粉嫩嫩的樱桃小嘴正吸着手中拿着的奶茶,漂亮极了,可爱极了。我吃饭时她陪着我,睡觉时她也陪着我,就连上厕所时,她都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小蜜”不光陪伴着我生活、学习,而且她是第一个见证我的成长的“好伙伴”。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四周静悄悄的,我把“小蜜”放在书桌上,硬着头皮写作业,不知道为什么,平常总要写一两个钟头的作业,仅仅用了半个钟头就写完了。写完后,我的心里空唠唠的,更害怕了。于是,我急匆匆地跑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乖乖地等妈妈回家,可没等多久,心里就再次慌了,我没精打采地从书桌前拿起娃娃奔向了卧室。我急忙地跳上了床,拉起被子,两脚一蹬,抱紧“小蜜”钻进了被窝里,生怕露出一根脚趾头,蜷缩一团,心里发颤。过了一会,我平复了此刻的心情,探出头来,看看四周,吸了一口气。心想:今天多亏有“小蜜”陪我,和她说说话、谈谈心、抒抒情,不然,谁来陪我度过难熬的寂寞时光啊!

  这时大门打开了,我还以为是小偷,我拿起了爸爸的挠痒拍,躲在门后。“宝贝!我回来了。”我听到是妈妈的声音,把手中的挠痒拍向后一扔,奔向了妈妈的怀抱。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回头看看躺在被窝里的“小蜜”悠闲地吸着手中的奶茶,一动不动。她真是我的“好姐妹”啊! 在“小蜜”的陪伴中,我意识到自己成长了,长大了,懂事了。我不再是以前的八、九岁的小女孩了,俨然成了一个“小大人!”那时憨憨傻傻的我,有了“小蜜”,有了好朋友、好伙伴、好姐妹,她是我童年的美好回忆;是我无聊寂寞时的亲密伙伴;更是我快乐玩耍时的知心朋友。她陪伴着我的成长,陪伴着我的生活、学习,陪伴着我成长的每分每秒、春夏秋冬。

  我爱我的布娃娃-—“小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