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蚊虫大战作文500字

蚊虫大战作文500字

2021-11-24 10: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恶的蚊子,你又长肥了吧?你一定记不得我了,我可是一点也没忘记你。就是你,让我睡不了安稳觉。

  记得有一个夜晚,我刚要进入梦乡,你就唱着“嗡嗡进行曲”,跳着“蚊子舞”潜入我的房间。我用手往空中挥舞,想打死蚊子,却没能得逞。它左一闪,右一躲,逃过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我可一点也不服气,因为,一旦被你袭击,我的脸上、胳膊上、腿上,都会留下你的痕迹。

  我与蚊子大战了几回合,终于消灭了它,谁知,它的“援兵”又来了,虽然只有两只。我又与它们俩比拼,可怎么也没打死它们,我无可奈何地躺了下去,既着急,又愤怒。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妙计。当蚊子飞到我面前时,我用手往蚊子飞过的地方拍了下去,”啪“的一声,”“嗡嗡进行曲”停止了,我把手掌分开,蚊子也不见了踪影。我以为蚊子被我打败了,便在心里狂欢了起来。可这蚊子好像收着神灵的保护,还没被打死,继续唱着它那首“嗡嗡进行曲”。

  我忍无可忍了只好捂着耳朵睡觉。可恶的蚊子见我放弃时,狡猾地举起它那闪有寒光的“毒针头”插进我的肉里,以宣示它的胜利。这下你可舒服了,害得我的脸和手长了几颗“毒包”。

  蚊子你的“功劳”太多了,为了答谢你,我已经准备了“味道浓郁”的蚊香和“美味可口”的花露水,我随时欢迎你大驾光临,来品尝着丰富的美食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