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迷信这些事作文600字

关于迷信这些事作文600字

2022-06-24 0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学生时代开始,自己受到的教育就是唯物主义者无神论,因此,关于迷信的一些说法,自己也从来没有认真的去相信过!

  但是经过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和认识,身边的一些人的一些讲述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关于迷信这个东西确实是,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最近一段时间,店里有一个顾客,他的职业比较特殊,就是给一些寺庙做泥菩萨!然后聊起来职业的一些特殊性和一些关于迷信的说法的时候,这位顾客就说,其实很多时候这个东西特别的邪乎,你不信他可以,但是你不可以亵渎它,不可以在行为举止上做出对迷信伤害的做法。

  并且他也跟我们讲了一个他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故事,说他在一个地方盖一座庙里边做菩萨的时候,村里的两个当官的有意见不合,一个支持去做这个东西,另外一个就不支持!

  不支持的这个人,一大早就骂骂咧咧的去施工的地方,打算把这些工人骂走,可是没等他开口骂了几句,突然之间就在平坦的道路上摔了一跤,磕掉了满嘴的牙!

  可能这个骂人的人,他也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不对劲,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反对这件事!

  最后这件事也顺利的完成!

  然后在生活中你身边的人聊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总能够了解一些在我们看来神乎其神的问题,就是一些在我们看来不可能,但是确实发生了的事情!

  因此,关于迷信这个东西,我们没必要每天去沉迷于信奉它,但也没必要,就是去亵渎它!

  毕竟如果你不去信的话,安然相处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你一味的去找事的话,那么可能确实会发生一些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