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鱼_450字

2018-10-2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灰蒙蒙的,我的小伙伴居然在今天约我去捉鱼。这天气好像要下雨呢,我匆忙的收拾好用具,便出发了。

  “来了!”“你来得好慢!下会快点,要不然就不等你了!”“好好好,下回一定快点。”我连忙随声附和到,“今天天气不太好耶,能捉到鱼吗?”“不懂别说话!”就这样捉鱼开始了。

  我运气不太好,分了一个捉鱼的工作。等了半天,才过来一条鱼,我连忙拿起叉鱼的工具,我叉,诶,没叉着,可是,我跌倒了,“扑通"我跌进了河里,旁边的小伙伴都笑趴下了。我眼前游过一条鱼,它正在往我的手掌里钻,我一抓,终于抓到了,我站了起来,脚下一滑,咚的一声,我又摔倒了,手中的鱼也飞了,扑通一声,他掉进了桶里,原来是小伙伴接住了。木桶刚放下,他就笑疼了肚子。我没好气地说:”你不是也有过么,至于笑得这么夸张么?”

  后来我们有去过好几次,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我第一次捉鱼。

  五年级:王欣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