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_1200字

2018-10-2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8月3日至4日时,我、爸爸、妈妈、姐姐与弟弟一家一同来到了厦门旅游。主要是去同安的方特梦幻王国。

  我们一家先出发,中午在新泉草草地吃了顿饭,下午两点半时就到了厦门。厦门地形可真复杂,害得我们绕了一个小时才在观音山找到了落脚点。姐姐有先见之明,穿的是拖鞋,但是我穿的是极易进水的运动鞋。所以我只好眼巴巴的在旁边看着她在那儿玩。爸爸也看出来了我的这种不平衡,于是带我去买游泳裤和拖鞋。可我们刚走到一半,那该死的广播台响起了广播:游客朋友们(谁和你是朋友),现在已开始退潮,不能再继续游泳,为了您的自身安全,请尽快上岸。无奈的我只好回到原点,爸爸则认为没关系,小心一点就可以。但我还是回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实在眼红不下去了。就让爸爸带我去买,这里的东西可不便宜,就那么几样东西,我们把红色毛主席爷爷给丢了。买完这些东西,我发现这里没有卫生间换衣服,所以我让爸爸妈妈当我的“屏障”换完了衣服。我快乐的冲了下去,玩了一会儿,弟弟也到了厦门,于是我们约定在姨姨家集合。我们马上出发,花了半个小时才到同安,可是要找到姨姨算在的村子可就难了,我在里头绕了半个钟头后只得打电话问问弟弟一家到哪了,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谁知他们的车就跟在我们后面。最后还是姨姨慢慢指引我们到了下蹲村她的家里。我们在那儿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后于姨姨一起先去了明天要去游玩的方特梦幻王国观看夜景,看完之后送姨姨回家,我们就找到了一个与姨姨家较近的一个温泉酒店。我们两家人开了两间房,把行李放到房间后我去泡了个温泉就回房睡觉了。

  第二天醒来,办了退房手续,由于早餐还没有开始做,所以我们填了一下肚子就接姨姨去了。到了方特后我们停好车,在大门口买了一些必备的东西就买票进去游玩了。我们晃荡来晃荡去,一下便晃到了跳楼机的下面,姐姐是一定要去坐的,我再三考虑后也进去了。选了个相邻的位置坐下后姐姐在照相,我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睁开。突然,随着那庞大的发动机响出声,我一下就冲到了最顶端然后又到中间。就这样反复了几下,这个项目就伴着我们的尖叫声结束了。我见到他们时腿都软了,牙齿还不停哆嗦。真是惊魂未定,于是去玩了些:转转杯’双层木马这些弱智的项目后,我和妈妈、姐姐、姨姨一起去玩了逃出恐龙岛,我们穿上雨衣后就坐上了车,闯了一些洞穴后,高潮来了。我们从20多米的高台上冲了下去,那感觉。至今都忘不了啊!到了中午,我们选择了童话餐厅吃饭,一走进去,都是光头强和臭狗熊。但是我们随便一吃,就干掉了好几张毛爷爷。一碗拌面似得东西:40元,一碗汤10元也就算了,都是方便面调料泡出来的!!!下午我们去鬼屋时,全程我基本上都是闭着眼睛,一睁眼就看见了一个抽搐的死尸。我累个去。我们后来又去玩了飞越极限,坐上了悬挂式的椅子,飞了半个地球。又去看了水漫金山时的壮观画面;聊斋的惊恐话剧等等,到了下午四点多,我们就踏上了回长汀的旅途……

  厦门之旅,到此结束。

  五年级:谢民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