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

2021-08-25 07: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学校组织我们去九江大千世界春游。同学们又激动又兴奋。到了目的地,我们首先玩的是“激流勇进”,这个项目让人听了都觉得刺激。看见那些水花四溅,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莲,把人的头发和衣服都打湿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1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全校师生到中华孝道园和龙头渚开展实践活动春游。清晨,我就带着满满一大包零食,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导游姐姐带着我们上了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中华孝道园。

  中华孝道园坐落于全国十大旅游名片之一的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孝道园面朝水平如镜的太湖,背依蓼莪山脉。走进孝道园,我们就看到了形态各异的假山,听导游姐姐说,假山里有十二生肖,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肖。绕过假山,我们来到了思恩广场,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白色的净瓶。净瓶周围伴有报恩泉,随着音乐,泉水像跳舞似的喷涌出来。

  这个泉忽高忽低,忽断忽续,忽散忽聚,仿佛有一只隐形手正在指挥。接着我们又去了江南石窟,江南石窟有三尊的佛,它们分别是高达21。9的观音圣像,小龙女,善财童子。观音圣像在大慈大悲观世音倒驾慈航来到人间救助度化众生。我在观音圣像前许了一个愿望。随后我们有游览了光视庙堂,净心池,妙音宝塔等景点。

  吃过午饭后,我们有聆听了孝道讲座,主题为“百善孝为先,孝乃德之本”。后来主讲阿姨给我们看了“孝”字的演变,又给我们介绍了最美孝心少年——吴林香。讲座完后,我很后悔,以前我都跟爸爸妈妈顶嘴,以后我会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下午我们又坐车来到了龙头渚。我们大概走了十几分钟的山路,终于到了大草坪上。我们女生并不像男生那样顽皮,我和几个女生铺上桌布,把零食都拿了出来,我提出猜谜语,猜对一个,吃一样东西。后来我们又玩了真心话和大冒险,我们都不想说真心话。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虽然我们精疲力尽,但是很开心,我们上了车,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朋友分享了今天收获的快乐。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2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正是亲近大自然,外出踏青的好时候,为此,学校组织了这次春游活动。我们五年级去的地方是鲁家峙,而且这次我们还担负重任——照顾一(5)班的小朋友。

  我们在风雨操场找到了自己上学期秋游时带的小朋友,我也很快找到了,我们和一(5)班的小朋友整装待发。我们这次是步行去鲁家峙,张书记说了一些安全问题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上了鲁家峙大桥,从鲁家峙大桥上俯瞰海洋和房子,美极了,一排排房子像拼图一样镶嵌在土地上,海洋像一面镜子没有大风大浪。我们大约步行了三四十分钟就到达目的地——海滨公园了,我们组铺下桌布,倒下零食,就开始开始吃中饭了,我们把我们带的一年级小朋友也叫来分享食物。

  吃完午饭,我就去欣赏风景了,大海上有一些小浪打着礁石,远处的鲁家峙大桥在雾中若隐若现,仿佛不远处就是仙境。没过一会儿,就集合了,我们就去海底隧道了,我们有大约步行了三四十分钟就到海底隧道鲁家峙的入口了,我们排着队,一步一个阶梯的往下走,海底隧道里的清凉的微风把我们刚刚行路的疲劳吹的烟消云散。

  宽敞的海底隧道一点杂音也没有,隧道里十分明亮,海底隧道的空气很新鲜;陆地上的隧道有很多杂音,因为有车辆在行驶,而海底隧道因为没有车辆在行驶,所以很安静。过了海底隧道,我们就和一年级小朋友分别了。最后我们没有回教室就回家了。

  虽然我们这次春游是步行到鲁家峙,有点累,有点辛苦,但是我们却很快乐,因为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用我们的脚步一步一步亲近了泥土。用我们的鼻子呼吸到了清新的海风;用我们的眼睛看到了美丽的花朵,稚嫩的新芽。一切都是那么清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3

  得到周五春游这个通知,我一蹦三尺高,昨晚怎么也睡不着,真想马上就去春游的目的地-----植物园玩!

  到了植物园,我们先吃了午餐,经过陈老师的批准,我们第一小组到了就近的一座小山坡上。没想到张博文也在这,郭子、何思涵和杜梦真去和张博文“玩起来了”,我跟郭子说:“我们先去山上玩喽!”然后同金佳怡、叶歆怡一起往小路走上去。

  小路是绕了一个圈子,我们又回到了起点,就往对面小路走。这儿真美啊!有粉色的、有桃红色的蔷薇,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绿油油的地毯让我们齐声感叹:这儿简直是仙境啊!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根绳子,也没在意,可走进去一看,是一张超大的!乍一看,旁边是一只特大的、用树杆拼成的毒蜘蛛!我们吓得迈开腿就跑,用这速度,体育课上50米跑准变飞人!

  接下来我们到了玉泉鱼跃,走进去空气真清新。走近点儿看这里的水,真绿啊,绿得像翡翠一般;这里的水真静啊,静得只看见层层微波;这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

  我和金佳怡、叶歆怡发现了一些石块通往中间的小岛,就走了过去。在小岛的边缘用手捧起一捧水,真凉啊,好舒服!那边有一座山,可能是刚才走过的那座山,可小岛到那座山石块是有,可水都没过那儿了,只有几处露出在水上。于是我们跳着过去,从远处看,就像一只只帝企鹅一样,真滑稽!

  可山上又有几根绳子扎在树上,我就知道那儿有,转身就跑,我们跑到了另一个水池,鱼太大了,有黑的、红的、花的.......

  要回去集合了,又要进蜘蛛园了,真讨厌!我们一鼓作气冲了过去,回头都不敢!

  时间过得真快,再见,短暂的春游......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4

  让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倒了。

  一大早大家都用自己最激动的心情来迎接我们的春游。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在大巴上我的心怦怦直跳,我马上就可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啦!可以看到好多小动物增长很多知识。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我满怀期待地走进大门,第一眼就看到一群火烈鸟,像一朵朵红花绽放在我的眼前,像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往里走,我逐个看到了松鼠猴,大熊猫,河马,食蚁兽,中美貘等动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啦!可爱的大熊猫胖乎乎的,它饭量可大啦!饲养员刚放上了一些竹子,一会儿的功夫就被她给吃光了。

  在大熊猫身边还有几只刚出生的熊猫宝宝。我看到介绍说这几只小熊猫宝宝是今年1月份出生的。熊猫宝宝被饲养员叔叔阿姨们放在了婴儿床上,婴儿床还围着一圈儿保护栏。透过玻璃窗我看见一只熊猫宝宝非常想出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可是它还不会走路只好在原地爬来爬去。

  突然它前腿扒在了护栏上站了起来,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想出来。饲养员过去轻轻拍了拍他可爱的小脑袋,熊猫宝宝只好把前腿放了下去,乖乖的躺在那婴儿床上,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熊猫宝宝不愧是国宝,真是太可爱了。

  午饭后,我们又去观看了马戏表演,那里有许许多多小动物们的精彩表演。有大象踢球,有黑熊骑车,有猴子攀爬,还有老虎滚球等等。这些小动物们的精彩表演让我看的目不暇接,心惊胆跳。

  时间总是这么短暂我还没有享受完和小动物们的近距离接触呢,老师却让我们坐上大巴车准备返程了。在返程的路上,我们经过了猛兽区,那些猛兽都吃饱喝足趴在地上晒着太阳,我透过大巴车的玻璃窗远远望去,还以为是一群动物石雕呢。

  这次的春游让我看到了那么多的小动物,真是开心极了。

  小学生五年级春游话题作文600字5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个特殊的日子。你猜为什么特殊?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就是我们兴的春游啦!下面听我讲讲这次愉快的春游吧!

  早上,同学们书包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大家个个满面笑容来到学校,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有序地坐上大巴车,直奔目的地——闽侯的白沙湾农场!

  到农场了,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下车子。哇!多么甜润的空气呀!多么好听的小鸟婉转的歌声呀!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这真像一幅活的画呀!”我们排好队,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好玩的迷宫。同学们见了,齐声喊:“1、2、3!冲呀!”

  来到迷宫,转了老半天,我的脑袋简直要爆炸了!你瞧,这迷宫绕来绕去。当我们精疲力尽时,眼前既然有四个交叉口!唉——!迷宫呀迷宫,你可难倒我了。我只好在心里数:“一粒米、两粒米,看看哪个就是你!”呀,点到了一条宽路。说走就走,经过5分钟的步行,我们终于走到了终点。大家高兴地欢呼:“我们成功了,噢耶!”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充气城堡”,好开心呀!可一玩同学们白白的脸蛋变成了黑乎乎、脏兮兮的黑“皮蛋”。

  最后我们又玩了“水上乐园”。在那儿的队伍已经长的不成样了,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皮划艇,开始玩。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叶章明从另一艘船跳过来,船瞬间倾斜,所有女生发出200贝分的声音,幸好他及时回去,要不然,我们都要船昂人翻。

  “集合啦!”老师的声音打断了快乐的局面。“再见,下次见!”我恋恋不舍向白沙湾农场挥挥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