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五年级作文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五年级作文作文400字

2021-11-25 14: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是一个美丽的夏天,我迟迟都没有收到礼物,我感到非常失落,因为那天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日子--生日。我在家里孤独地待着,只见爷爷从外面买了一辆绿色的自行车回来,说是送给我的礼物。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绿”,因为他全身都是绿色的。

  这是一辆充满能量的自行车,颜色绿色,外形像跑车类,而且非常的酷。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小绿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们玩骑比赛,我自信满满为骑小绿,一不小心骑到了一块大石头上,摔个跟头。朋友们都在嘲笑我。我又看了看身旁的小绿,只见小绿的轮子还在动,他好像对我说:“快起来,不然比赛就输了。”我又鼓起勇气,站了起来。继续奋力的骑着单车。不知不觉我就赢得了比赛。而且小绿每天都陪着我,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上自行车小绿了吗?

  这辆车不断给我带来了快乐,兴奋。还给我带来了家人的陪伴和温暖。今年妈妈说要送给弟弟了。我希望送给弟弟之后,弟弟也能像我一样得到兴奋和快乐,同时也能带给家人的陪伴和温暖,还有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