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2022-07-25 22: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上课。

  只见爸爸拿出手机,按了按上面的黄色按钮,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手机立刻变成了一辆车子,并且悬浮在空中。最神奇的是它能自动驾驶,而且速度也特别快,爸爸只需要设置目的地就行了。

  到了学校,我站在大铁门前,只听见一句“欢迎你的到来”,铁门就自动打开了,原来这个铁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凡是看到本校的学生和老师它就会自动开门。

  到了教室,老师们只需推推眼镜就知道今天谁迟到了,谁请假了,然后看看手机就能知道谁没有交作业。教室里的黑板像是有意识的生命体一样,它能够识别出老师下一刻想写什么,想画什么,它很快就能准确无误地写出来,画出来。教室里的课桌也十分神奇,同学们只需要把书包放进去,当你想拿什么东西时,这个东西就会像变魔术似的出现在你的桌面上。

  校长管理学校只需要打一个电话就能知道各个班级的情况以及老师、同学们反映上来的问题。这样学校就能根据各个班级的表现来决定哪些是优秀班级,哪些班级需要再努努力。如果校长看到了同学们的投诉或者建议,他会在询问大多数人的意见后,修改学校的一些制度或者设施。

  这样的学校可真好呀!

  回到家,如果你饿了想吃饭的话,完全用不上锅这种东西,你只需要对餐桌喊:“开饭!”接下来你就会看到香喷喷的饭菜出现在你的面前,不够吃?没关系,当你吃完后,桌面上就会出现新的饭菜,等你真正吃饱喝足后只需要说:“收!”桌上的残羹冷炙又会奇迹般地消失不见,连一点儿残渣也不会剩下。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一定会变得这么美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