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回到幼儿园作文350字

回到幼儿园作文350字

2022-05-25 19: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幼儿园时是什么感觉?是挣脱束缚的感觉,没有作业的感觉......

  现在呢?被作业支配的我感觉生不如死,就算双减大侠来救场,也是寡不敌众呀!再看看儿时,一下课就去玩滑滑梯、跷跷板,那是多么自由啊。

  说到快乐也是相差巨大。小学期间,手机游戏动画全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看漫画书听小儿科故事也是如此,就连自己想去哪儿玩都被唐僧念个紧箍咒。幼儿园时,想看手机就看手机,想看电视就看电视,嘿嘿,想想就开心。

  还有一点是我非常想念的,就是幼儿园时我们一家有六口住在一起热闹的氛围。现在爷爷奶奶都搬家了,我们家也少了很多欢声笑语,想着以前爷爷奶奶每天给我买好吃的,每天都迈着年迈的步伐来接我放学,我就很怀念从前的日子。

  总之,我非常喜欢我的幼儿园时期,我多么想看看一家六口团圆的日子,我想看看儿时的同学,想看看幼儿园的老师.......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