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长大的标志作文450字

长大的标志作文450字

2021-09-25 16: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我变得不一样了,和以前低年级时的自己有很大不同。

  低年级的时候,一下课,男生组一个圈子,女生组一个圈子,互不干扰,都安安静静的,从不会男女围在一起玩。现在只要老师说:“好,现在下……”“课”字还没说出来,班里连个人影都没有了。一出教室,十几二十个人不分男女都围在一起玩,剩余的也都围了一两个圈子玩“狼人杀”等游戏,男女都一起打打闹闹的,甚至里面还有别的班的在一起玩,游戏成了我们的共同语言。

  小的时候,上课时老师一提出问题,“哗哗哗”,几乎半个班的人都举起手,甚至有几个都站起来了,很积极却都守纪律安安静静的,整堂课都很安静。可是长大了以后,老师提出问题只有几个人举手,甚至是很简单的题都懒得举手,反而有的时候虽然没有举手,下面却议论纷纷,热闹过头。长大了,不喜欢那么严肃的发言了。

  小时候,每逢过节,妈妈总要教我一个个认亲戚,我也总是很主动。现在我变得害羞了,都不怎么喜欢说话了。妈妈说话也只是随便应一下,在外面都不说话,别人问我,我也只是答应一下而已。

  长大了,我们都变得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啦,希望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