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一个布偶娃娃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个布偶娃娃作文500字

2021-10-26 15: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很可爱的布偶娃娃。相比于其它的公仔玩具,她真的是一只娃娃,是一只可以睁眼闭眼的特别的小布偶。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奖励我敢独自一个人睡一间屋,特地带我去买的。

  还记得那是一个周末,他们带我到了商场,来到了玩具区,面对琳琅满目的卡通玩偶,让我自己来挑一只。

  ”只能挑一只哦,因为它就是你的玩伴了,晚上要是一个人不敢睡,可以抱抱它。“妈妈逗我道。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在一众可爱的玩偶中,一眼就相中了这个穿着如绵羊毛絮外套,有着一张粉嫩小脸蛋的娃娃。在营业员把她抱给我之前,我还不知道她的眼睛居然是会动的。

  当看到营业员给我演示着,把玩偶竖抱,她的大眼睛是睁着的,把她横抱,她的大眼睛就轻轻闭上,就像一个小婴儿睡着了一样。

  真的很有趣呀。

  当即我就选定了她,抱回家之后,把她放在床铺上,她就闭上眼睛,如一个小小的孩童睡着的模样。

  后来有同学来我家玩,我就把她抱出来跟他们一起玩,大家都很喜欢她,同时也委羡慕我有这样的一只小布偶娃娃。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我的布偶玩具又多了几只,但是这个布偶娃娃我一直还留着,在我看来,她也是见证我成长的一个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