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失去了力气作文500字

失去了力气作文500字

2021-07-26 14: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我从恶梦中醒来:梦里的我失去了力气,连起床都很困难。我突然惊醒,努力想睁开眼睛,可眼皮子就像一块铁板压在我的眼睛上,怎么也睁不开。我的恶梦不会成真了吧!我寻思着。

  “快起来,已经7:10了,我们只能买点东西坐车上吃了。”妈妈对着好不容易睁开眼的我叫道。我想努力起来,可是怎么也起不来,身上仿佛盖着一吨重的铁板一样。在一旁的妈妈似乎等着急了,便抬起我的手把我拽起来,可我像一堆烂泥,刚被拽起来便又瘫软在床。而妈妈也被吓得松开了手,“你人怎么这么轻,就像一张纸一样?”我用尽最大的力气说:“因为……我没有了……力气。”妈妈听着我那有气无力的语调,吓得赶紧去叫爸爸,他们拨打了120,迷迷糊糊之中我被抬上了救护车,直奔医院而去。而我却还在疑惑我为什么会失去了力气。

  到了医院,医生们直接给我安排了病房,让我住下。又过了一星期,我们班的老师们同学们都来看望我。他们望着我,问候我,安慰我并及时帮我补了课。我虽然还是没力气走路,但我已经可以在床上写字看书了。同学们临走前还送了我一束花,这束花有每一位同学给我的祝福,我大受感动。

  终于,我完全康复了。在住院的最后一天,我做了个梦,又满血复活了。我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活泼开朗能跑能跳的我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