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

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

2022-06-26 20: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遇见你真好!每一次我考试在90分以下时,你都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安慰愚笨的我,虽然你每天都会被多多少少的男生女生来嘲笑你,而你不但没有伤心,反而用自己那一张伶俐的小嘴来返回他们的粗俗下流不雅的言语。很明显,你对待生活十分的从容,从来不和那些下流的同学吵架打闹,而是自己默默的在自己那个位置上看自己喜欢看的课外书,每当我下课闲来无事,在散步时瞟你一眼,你肯定不理我,而是继续看书,不受外界打扰,一心只为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受伤,血流满地,你总会第一个报告班主任,并且扶着受伤的同学去学校医务室把同学送完后,你也是第一个最先赶回教室,用湿的拖把把血脱掉,我把这一系列都看在自己的眼中,把你变成了我心中的明星,榜样。你遇到事情总会来回奔波,在校园的走廊上,总会有你一次次飞奔而过的痕迹

  每当你遇到那些成绩差的人,总会热心地上去帮助,从而与那个成绩差的人同学展开一系列的教学指导,你总会热心地帮助他们,微笑的面对那个成绩差的同学,用你自己那张伶俐的小嘴教育和指导那位成绩差的同学,使那位成绩差的同学感从深处伴慢慢变好,有自知之明。

  每当你旁边的坏同学欺负你时,我总会禁不住想上前为助力,让你摆脱这一切污水,甩开自己身上下流的包。你的压力,全都会灰飞烟灭,光明迟早会照亮你的一个个闪耀的前程!遇见你真好!袁凯涵!

  你帮助了我,你帮助了无数的人,光明照着你的光明大道去罢!袁凯涵!助人为乐,谢谢你!遇见你真好,袁凯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