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2022-07-26 2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哥哥比我大两岁,他是一个十分踏实稳重的人,大人和老师都很喜欢他。

  在家里,哥哥总是会帮着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当我学习中有不会的地方,他也会耐心帮助我解答,在学习上给予了我很多帮助。

  在学校里,哥哥是一个三好学生,每次在课堂上都会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在课下也会认真按时完成作业,在日常的考试中,哥哥也总是保持着年级前十的优秀成绩,深得老师的喜爱。

  在平时,哥哥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活雷锋,走在大街上,看到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时,哥哥总是会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热情的去帮助他们,我十分佩服哥哥这个优秀的品质。

  在我的心目中,哥哥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今后也要向哥哥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