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2021-05-26 14: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妈妈是一个特别严厉的家长。从小对我的要求很严格,例如要求我学会做家务,要求我吃完饭必须把碗收起来,教我做作业的时候特别的严肃。

  这些想法,在暑假的一天,让我有所改变。

  那天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当午饭过后,原本炙热的天气突然变得阴沉了下来,不一会儿,居然变成了狂风骤雨的天气,时不时地还会有电闪雷鸣。

  我从小就特别怕雷声。记得当看到窗外划过一道闪电的光影时,我就已经吓得叫了起来了。说来迟,那时快,原本还在外面收衣服的妈妈,一个箭步就回到屋里,站在我的身边,帮我紧紧地捂住耳朵,那声轰鸣声一下子变得小声了些,而且有妈妈的保护,我心里一下子就有了安全感,变得不那么害怕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妈妈其实是很爱的,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或者我不习惯她的表达方式而已。所以我想对妈妈说,我已经渐渐地长大了,能懂得你的苦心,我知道你让我学会做学务,是让我有生活自理能力,不会一遇事就手忙脚乱。要我吃完饭记得收碗,这样的生活细节,让我懂得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这样到别人家去做客也不会不受欢迎,而妈妈的严肃,是想让我有更好的成绩。

  我想对妈妈说,小时候的不懂事,我真的很抱歉,但我长大了,我懂得你是关爱我的,你不太善于表达,那我要多表达,有时候一个拥抱,一个撒娇,就是我表达爱您的方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