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_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0-27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爱,这个字虽然看起来简单。但理解起来却是一个未知的大黑洞,可是只要你用心去探索,就会把这个无知的大黑洞了解清楚。

      记得有一次,天渐渐的变暗了,仿佛仙女拿一只彩笔把天空染黑了,一群群乌云跟着仙女的脚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要把天空弄得天翻地覆呀!小雨滴也耐不住寂寞也偷偷地瞒着妈妈跑出来玩耍,一个接着一个都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欢乐的局面。

     我蹦蹦跳跳地在马路上慢慢的走,一滴一滴小雨滴在我身边穿过,这是我才恍然大悟,要下大雨了,快跑快跑啊,不是要倒大霉了!这是我才发现回家的道路有多么遥远,平时不应该一边玩一边逗留。我怕会被淋湿,就躲到一家商店里去了,这是我才想到一般的店主是把顾客当成上帝一样看待,我赶紧摸了摸口袋,啊!一分钱都没有。正当我一步一步的往门口移的时候,女店主叫住了我,说现在在下大雨怎么还出去,拿出一个毛巾,搓了我的头发,说‘要感冒的呀’。这是,我心里觉的好温暖啊,有一种妈妈的温暖,她拿出了一杯温水,叫我喝掉,温一下胃。

      有可能小雨滴怕妈妈担心赶紧回家了,我走的时候,对女店主手‘你虽然不是我妈妈,但你让我感到一种妈妈的感觉,谢谢你’。

     是呀!一个跟你无关人,的确会让你感到亲人的感觉,在这一天我才懂的爱这个字的意思。

    请你们也学会这个字的意思吧,你会深有体会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