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妹妹作文800字

我的妹妹作文800字

2022-06-27 1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妹,她的性格活泼开朗,非常喜欢玩恶作剧钱的事,把人整得哭笑不得,让人实在是搞不懂是该喜欢她呢,还是该讨厌他。

  在湖南的时候我们都跟着他到家里玩,可是我完完全全没有料到几个月之后的充分。实际上是一场超级大阴谋,妹妹可是早早就想好了,要怎么整我这个姐姐一番了,而我却浑然不知地坐在车里面,吃着薯片哼着小调,浑然不知道马上就要发生一件恶作剧,就要降临到我的身上了。

  到了妹妹住的地方,我开心的蹦下车,吵着妹妹的小房子就迈着腿跑去,他看见了我也是十分开心,十分热心地帮我开了门,还帮我拿来了拖鞋,把我请到沙发上,还帮我倒了一杯热乎乎的茶水,我捧着热乎乎的茶水,喝了一口,感觉到一路上的奔波和疲惫顿时都消失了。吃完薯片感觉到的口渴也没有了,反倒是胃里暖乎乎的。而且茶水的清香反倒缓解了我对晕车的恶心。但是我一边喝着茶水,一边打量着妹妹,心想着:这个小不点才过了几个月,怎么突然之间就变得这么懂礼仪了,这么懂礼貌了,我怎么记得他以前不是这样的呢?难道是最近姑妈把她管的太严格了吗?难道他想讨好我,是因为我带来了十分多的零食吗?

  妹妹帮我倒完茶水之后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很快就不见了,我十分的无聊,于是就把妈妈的手机拿了出来玩,开始玩我最爱玩的开心消消乐,很快就玩入迷了,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传出妹妹的声音:“姐姐,快点过来,依依姐也过来找我们玩了。”我听了这句话,一经便马上丢掉手机,从沙发上猛地以站起来,刚往前迈了一步,就不知道为什么被什么东西勾住了脚,于是就摔了个仰面朝天。我羞涩极了,最近怎么这么笨,走个路都可以摔跤。“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这时候不知道又从哪里个角落窜出妹妹的声音,咯咯咯的笑着,这个时候我马上就明白了:我的鞋带被绑在沙发脚上了。这根鞋带缠住了,我很可能是在帮我倒茶水的时候,趁我不备的时候偷偷绑在沙发脚上的。

  可恶,真的是太可恶了,这么整你的姐姐。真的是小没良心呀。不过,亲吻地板的痛马上就喘,骗了我的全身,我马上就哀嚎起来了。天下最毒妹妹心。

  唉,没办法,谁叫有一个和我一样的妹妹,身高和我相同,名字也和我相像的表妹呢?只能宠着她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