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2022-01-27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动物朋友是去年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叫“呆呆”,它是一只法国斗牛犬,它的耳朵直直的,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黑宝石,鼻子像一个肉球,身上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和大奶牛一样。四条腿虽然很短,但是跑起来很快,我用最快的速度去追它,都没追上。它的爪子不算锋利,还有肉垫呢!它的尾巴很短,摸起来毛茸茸的。

  呆呆的动作很灵巧,走路的时候不停地扭屁股,但它饿了的时候,就自己叼着一个小饭盆。一摇一摆地走到我面前,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就给它倒点狗粮和水,它便在旁边开心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它还冲我高兴地摇摇尾巴,围着我转,好像又想让我跟它玩儿。于是,我就把它最喜欢的小球拿出来,先让它闻一闻,再扔出去,它就飞快地跑过去捡起来了,然后又送到我的手里,这样来回很多次,它都不觉得无聊,甚至还特别开心。

  爸爸告诉我呆呆一天只吃两顿饭,但是要喝很多水。因为它的皮毛不会散热,只能靠舌头来散热,所以在炎热的夏天更容易中暑,需要多喝水,而且特别热的时候它还会吐出舌头来。有时候它像婴儿一样流口水的样子让我觉得呆呆很萌,很可爱。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呆呆,一只法国斗牛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