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秋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秋作文500字

2022-07-27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总是来的这样悄无声息,明明前几天还在太阳下大汗淋漓,随着昨夜的那场秋雨,今日却默默地加上了一件外衣。

  秋天是温柔的。走在秋天的街道上,不再有像夏天那样无处可逃的炙热,取而代之的秋风像是一双娇柔的手,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枫树上,一片片枫叶变红,随着一阵风的吹过,一个个“小巴掌”轻轻地拍在了地上,形成了一条红色的地毯。小朋友们看到后,脸上洋溢出了喜悦的笑容,跑上地毯,再在上面踏上几个来回,像是模特在走秀。

  秋天是收获的。田野上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金黄的稻穗低了下头,像是在对农民伯伯表达感谢;高高的玉米露出了他那排排整齐的金黄牙齿,正对着我们笑呢;一朵朵棉花像白云,高粱也笑红了脸……

  秋风吹来,树叶轻轻摆动。果实也不甘示弱,苹果穿上了他那熟悉的红衣服,葡萄也紧随其后地穿上了紫袍。石榴咧开了嘴,正在迎接秋天的到来,我想,这时的农民伯伯是最开心的。

  秋天是崭新的。开学后,我们都步入了新的学年,坐在教室里,我们也要更努力,更加勤奋,要超越之前的自己,在这个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日月交替,四季轮回,我们总是在每个新的节点回顾以往的生活,秋天本是一个普通的季节,但因为有了对生活的感悟,才让每一个秋天都不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