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生活中的打卡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打卡作文400字

2021-12-27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小天才手表有一个计步功能。什么是计步呢?计步就是你今天走了多少步,达标是8000步,可你只走了7000步,那就是没有打卡成功。现在在班级里有手表的同学,经常有人像疯狗一样拿着手表甩来甩去,为了达标步数,找那种成就感,就连平时文静的女生也在操场上围着跑道跑,所以这就是打卡的魅力吧。

  妈妈的思想是很奇怪的,有一次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容易到了一个龙泉山泉景点游泳。我泳裤都穿好了,妈妈叫我下水拍张照片,“咔嚓”拍完了,我正想开始尽情地游时,妈妈说道:“儿子,天太热了,我们起来回去了。”我急得好似开水在我胸中沸腾。我问妈妈,“我刚下去怎么就上去了呢?”妈妈说:“听妈的快上来。”子不可抗母,只得上岸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在手机上发朋友圈,龙泉山泉儿子玩得超满足,超开心,打卡成功。

  我的爸爸也有一个“打卡”项目,那就是每天必须吸烟,可不得了,每天在家里吸呀吸,好似一天不吸烟就会死掉一样,有时和同事聚会“来跟烟”,吸呀吸;同事送给爸爸一根烟又是吸呀吸,我们也多次劝说过他,可是爸爸嘴上说戒,但是私底下还在偷偷地“打卡”。这个“打卡”,真是伤身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