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老师有请作文450字

老师有请作文450字

2022-06-27 1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去学校上课,还把家里的卡牌带过去,想和同学玩一下,下课时间到了,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玩上了卡牌,卡牌很吸引大家,于是这几天我们一下课,大家就围着一起玩卡牌。有位同学看到我们在玩卡牌,说是要告诉老师,完蛋了,这下完蛋了,我这下怎么和老师交代啊,玩过火了。

  我看着那位同学几秒钟就又回来了,这么快啊,那位同学说:“老师叫你去他办公室,快点。”我的心突然紧张了起来,心跳加速了好几倍,走向了那个办公室,我走在楼梯口,心里非常害怕,这个讨厌的同学,下次我也盯着他,也去老师那告状,我还是没有勇气去老师办公室,又回了教室,但是又很担心,不去后老师又会重重的罚我,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跑了过去,老师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很沮丧的说了声,“对不起老师,我下次再也.......”老师来了句,“你说什么啊,你又没有做错事情,干什么说对不起啊,也没有人和我说你什么事情啊。”我突然知道了,原来我被忽悠了。

  我回到了教室,一定要痛骂这位同学,再也不相信他了,但是我也要感谢他只是吓唬我,而没有真的告诉老师。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