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气了_550字

2018-11-27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个星期,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到校上课。晨读后,老师便进班了。当老师进班时,只见老师板着脸,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之后,我们就像老师请安。请安后,老师就问:“昨天的日记谁没交?”说完,就有一位同学举手了。老师问:“为什么没交日记阿?!”那同学说:”因......为我想不到东西写。“老师生气地回答道:”这样啊,我今天想不到东西教你们叻,可以吗?!“接着,老师便带他到办公室打电话,并通知父母说他今天留校做功课。
  老师下来后,便大声地说:”谁昨天打架,站起来!“原来,老师在办公室时打电话时,有位老师来告诉我们的老师说昨天我们班有人打架。过后,就有两位同学站立起来。老师叫他们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便带他们去见纪律老师。
  老师带了他们去见纪律老师后,便下来了。接着,老师便开始教书。过了大约30分钟后,他们都下来了。他们的手上都拿了悔过书。老师也把他们训得狗血淋头,希望他们不在做坏事。老师也告诉他们做时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不思进取。
  不一会儿,下课铃声便响起了。我们向老师道谢后,老师便离开了。从老师的眼神里,我仿佛看见了老师对我们期望。她想我们开心地上学,他也不想进班就骂我们这群小孩。
  我觉得老师刚说的话很有道理。因为我们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我希望我们不会再制造麻烦和烦恼给老师了。

  五年级:黄靖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