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_1500字

2019-06-2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暑假期间,我回了趟老家,现在老家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呀!哥哥说,他要带我去新开发的林场玩,那里面就像个游乐场,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我被“游乐场”这三个字给深深的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说:“好呀好呀!快走吧!”

  哥哥骑着电动车带着我走了大约十分钟就到达了林场。“哇!这太好了吧!”我惊讶的叫道。“你看那!有茂密的树林,郁郁葱葱。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上,横跨着一个和赵州桥差不多的拱形小木桥,人们凭栏而望,只见一群群小鱼自由自在的玩耍!旁边还有几个小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交错喷涌,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哇,还有攀岩墙呢!真好!”哥哥说:“走!带你去玩‘极限挑战’!”“什么?极限挑战?这个名字听着就很霸气啊!一定很好玩!快走吧!”我高兴的都跳了起来。“看,到了,就是这儿,敢玩吗?”哥哥指着离地面最少20米的一个铁板,说。“切,这儿啊!我有什么不敢的!看,铁板旁边都是用大粗绳子编成的安全网!不会摔下去的!没事!我上了哦!”说着,我从旁边的楼梯一路“铛铛铛”的走上那里。“哇...好高啊...从上往下望,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不愧是极限挑战啊!就是爽!但是这里一共有四关,第一关是一个由6块木块组成的台阶,要走过台阶,到达第二关,圆柱挑战,走过一根长长的铁柱型独木桥,即可到达第三关,疯狂跷跷板,一共有3个跷跷板,你需要用脚把前面的跷跷板踩起,然后重心必须靠前,把后面的那块跷跷板踩起,走过三次这样的跷跷板,即可到达第四关,高高一跃,一块板子离后面的一块板子有两米长,你需要往前一跃,跃到后面的那块板子上,这关最为艰难,因为板子的宽度只有50厘米,你的重心稍微往后,就会跃到网子里!但是...困难的是,这里用手扶着的绳子断了,它原来是拴在高空中的,但是别人把它拴在了一个铁扶手上,可能是因为出现了故障,无法修复的原因,造成了松动,失去了作用。”我在心里嘀咕了半天。

  “喂,畅畅,你是不是不敢玩啦?”哥哥问我。“才没有呢!”我高扬了一下头,说,但是,我的心里却在想:“万一掉到网子里怎么办呢?会不会漏下去?我要不要继续挑战呢?哎!提起勇气拼一下吧!就当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再说了,照我这体型,即便是掉下去了,也漏不出安全网!”

  “冲!”我的心里泛起了这个浪花。“好!冲!”我一攥拳头,目光坚定的喊。我摇摇晃晃的跑过了第一关,但是,第二关把我给难住了,因为它是个倒了的圆柱,不抓着绳子,是很难过的!我这时心里敲起了鼓。但是,为了锻炼我的心理素质,冲!我一咬牙,大步流星的跑过第二关。到了第三关了,我已经都吓得腿都软了。“畅畅!拽着绳子!会管点用的!”我哥哥在后面指导着。“好...好。”我的声音已经被吓得颤抖起来。我拽着绳子,前面的两个姐姐也拽着绳子。正当我要走的时候,她们两个突然失去重心,一不小心落入了安全网里。由于我们三个拽的是同一条绳子,那个摔倒的的惯性也把我带倒。我算我们三个人中最倒霉的一个了,因为她们两个是摔到了网子上,而我,是屁股一下子就摔到了那个铁的棱角处,疼死了!“畅畅别动啊,我去‘救’你,千万别动啊!”哥哥一边跑过来一边说。他到了我的身边了,把我拉了上来,并询问我有没有事。我摸着屁股,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就是屁股好像碎了!”“哈哈,你的屁股那么多肉,怎么会碎呢!可能是惯性太大了,一下子墩到了吧!”哥哥哈哈大笑。“还玩吗?”“不玩了!回家!呜呜呜,疼死我了,等我好了以后再来挑战它吧!我肯定会到达终点,取得胜利!”我揉着屁股说。

  这个惊魂一刻,可真是让我刻苦铭心啊!

  五年级:上官子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