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横店梦幻谷之旅作文600字

横店梦幻谷之旅作文600字

2021-07-27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横店梦幻谷之旅

  梦幻谷,这名字是多么神秘,吸引了无数人民前来游玩,,可梦幻谷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下午,我跟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这里,感受梦幻谷不同的美。

  历经一路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幻谷。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叫“海豚湾”的地方。这里长满了大树,树枝上挂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树上那茂密的枝叶,我们仿佛走进了一片热带雨林。海豚湾的右边,是一条林间小道,上面挂着一些闪亮的星星。虽然现在是正月,但横店已经有二十多度了,站在绿荫下,显得格外阴凉。小道的尽头,有一扇“月亮之门”,它的后面有几架月亮形的秋千。坐在上面摇摆,徐徐暖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让人格外舒适。远处,摆放着各种假 花,营造出春天的气息。

  很快,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游戏项目——雪域飞鹰。规则是:两人一组,坐在一个类似秋千的座椅上,这座椅会上下运动,旋转,非常有意思。我也是头一次看见这么有趣的项目,连忙拉上爸爸去排队。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只听“哔哔”的声响,机器启动了。起初,我很兴奋,想马上上升到最高点去。慢慢的,兴奋转化成了恐惧。这儿太高了,使我不敢向下望,再加上空中阻力大,让我很难受。最后,我又适应了这种感觉,在空中张开双臂,欣赏这如同仙境般的美。

  玩完雪域飞鹰,我们来到了摩天轮。梦幻谷的摩天轮很高,可以俯瞰整个梦幻谷。我们乘着摩天轮,来到最高点。这时,太阳已经偏西,余辉洒向大地,格外醒目,就像李商隐在《乐游原》中写到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好结束这一天的旅程。望着离我远去的梦幻谷,我心想:下次来,我一定要玩更有意思的项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