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放学的小路作文500字

放学的小路作文500字

2022-02-28 1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午放学,我跟妹妹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因为我们走的是小路,路上人员稀少。当时天已经黑了,伸手不见五指。

  我走着走着,听见一阵微小的沙沙声。我以为是风吹过树叶的声音,就没有管,于是我继续慢慢地走着。走了一会儿,我又听见了一阵沙沙声,可是没有风呀,怎么会有沙沙声呢?有可能是小动物弄的,我就没有放在心上。

  可是又有一阵沙沙声传进了我的耳朵,太奇怪了!会不会是有人跟着我呢?我准备静观其变。我又继续慢慢地走着,突然听见了咔嚓声,好像是树枝折断的声音。我害怕地问:“妹妹,你有没有听见树枝折断的声音?”

  妹妹回答说:“听见了!怎么呢?有咔嚓声不是很正常吗?”我的声音有些发颤的说:“我们还是快点走吧。”

  终于到了小区里,我走到楼梯口时,因为太黑了,小灯亮了。我看到了三个影子,第一个是我的影子,第二个是妹妹的影子,那第三个是谁的呢?不会有人在跟踪我们吧,也可能是别人路过,但我怀疑有人跟踪我们。

  我躲在楼梯口呢,看见一个黑影从车里出来,那个人是不是呢?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们以后出去小心点,时刻注意看看有没有人跟着你们。但是这件事也可能是你自己乱想的。”我想但愿如此吧,如果真有人跟踪我,那我要第一时间跟妈妈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