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2021-10-28 0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学时期是幸运的,因为我不仅遇上了出口成章、技艺超群的大李老师,和蔼可亲、“精打细算”的小李老师,还遇上了严格要求、一丝不苟的鲁老师。而我要介绍的是出口成章、技艺超群的大李老师。

  李老师有一头短发罩在头上,淡淡的眉毛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紧随其后,灵敏小鼻子挂在脸的正中央,一张出口成章的小嘴镶在鼻子下面。

  李老师是个大诗人,不仅词句积累量非常大,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写出一首非常精巧的诗,记得我们刚开学的时候李老师送给我们了一首诗,诗中是这么写的:“学习好似一片沃土,只要你辛勤耕耘定会有累累的硕果,如果你懒于劳做当别人跳起丰收之舞的时候你会后悔莫及。”这首诗这几年来一直鼓舞着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前进。

  记得有一次,李老师在群空间和李方澍打板羽球“活动筋骨。”李方澍面带一丝微笑,可是微笑中透露出一丝紧张,李老师,笑了笑说你来发球吧,李方澍将球高高的抛起,在半空中猛地将球向李老师的方向打去。李老师轻轻拿拍子一挑,球像子弹一样向小李冲去,小李的手向侧面一挥,用球的弹性将球狠狠地推了出去。就这样,僵持了几个回合李老师稳如泰山,可是小李却为了救球脚底打滑,摔了几个大马趴。不得不说李老师的球技真的是技艺超群。

  他尽职尽责的陪伴着我们,我们的快乐里有他;我们的学习中有他;他把知识源源不断的输送给我们,他用时间精力毫无保留的爱滋养着我们。这就是我们的李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