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2021-10-28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老师是园丁,同学是花朵。园丁们每天都在浇灌花朵,使花朵慢慢开放。而在众多园丁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逗”老师。

  在“逗”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有时笑到肚子痛;有时弄得云里雾里;有时化身为“逗”老师的朗读听众。

  有一次,“逗”老师突然伸出胖胖的大拇指和肉肉的食指,做成“手枪”状,还“嘟嘟嘟”地扫射我们。只见她眼睛一个睁一个闭,表情严肃,就像真的在战场上扫射“敌人”一样。我们有的笑痛了肚子,有的笑趴在桌子上,有的甚至跌下了椅子。“逗”老师说:“被打中的都闭上眼睛。"我们立刻闭上了。过了大约30秒,“逗”老师又说:“请打开你们的心灵之窗。”我们睁眼一看,“逗”老师变成了“逗”大厨,讲台变成了灶台。只见“逗"老师手起刀落,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一锅好汤。

  还有一次正上着课,“逗”老师用手“啪”地一下打在讲台上,怒气冲冲地指着最后一排的某同学,说道:“你给我出去,在门口罚站。”某同学非常疑惑,红着脸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门外。我心想:他也没有犯错呀!门关上后,“逗”老师又温和地说:“请问他的衣服是什么颜色?”教室马上沸腾起来“黑色!黑色!”原来,这是在考我们的观察能力呀!

  “朗读者”是什么呢?就是老师读我们的好作文。“逗”老师读作文时,就像一位演说家,一边用手比画着,一边朗读优美的好词好句。我感觉听“逗”老师读作文如同身临其境。

  如果你在大街上看见一位身穿黑色裤子,走路带风,头上理着锅盖头的老师。那你只要叫一声“逗”老师,她准会朗声应答“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