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北京环球影城作文450字

北京环球影城作文450字

2022-02-28 21: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我常常幻想能去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等,今天,我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去了北京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影城有20万平方米,分为七大景区,分别是功夫熊猫、侏罗纪公园、小黄人乐园、未来水世界、好莱坞、哈利波特与魔法世界,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变形金刚馆”,馆内有两个餐厅,三个游戏馆,我体验了“变形金刚之火源争夺战”,观影时我们坐在一个小车里,随着电影情节,小车会震动、喷雾、还会急加速,整个过程中我还带着3D眼镜,电影中的角色仿佛从屏幕中走了出来,就在我的眼前,还不断追击我们,眼前弹火横飞,妈妈吓得不敢睁眼。影片只有不到10分钟,结束时我还意犹未尽,满脑袋仍然是刚刚那些震撼的场面。我感觉这就是未来影片的样子,让我们可以全方位地沉浸其中。

  我还观看了“未来水世界”的杂技表演,“小黄人”的4D电影,“功夫熊猫”的漂流等等,但我觉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饮,绝大部分都是美式餐厅,吃的都是汉堡薯条,很单调也不好吃,不如增加一些中国餐厅,这样用户的满意度会提高,园区也能增加收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