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夺冠那一刻作文400字

夺冠那一刻作文400字

2022-09-28 1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骄阳似火的午后,校园跑道上,三年级的选手正在做准备活动,这是女子200米的决赛场。

  此时,广播里传来一阵阵助威呐喊,站在绿茵场上的我,却听不清同学们到底在喊什么。因为下一个上场比赛的就是我了,我内心汹涌澎湃:刚刚同学和老师对我抱了很大的希望,如果我失败了,他们会不会怪我呀?虽然预赛的时候,我跑了第一名,但是他们会不会没有用全力呢?

  “请四年级女子200米决赛选手就位!”裁判老师在发号施令了。我调整呼吸,来到了属于我的四号跑道上。活动活动手脚,我突然没有那么紧张了:吴琬珊,你一定可以的!蹲下,双手按在地上,做好起跑姿势,我像一只警觉的猫咪一样,竖起耳朵等待着裁判老师的口令。

  “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刚才的种种担心,都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我的眼里只有前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吴琬珊,冲!快一点,再快一点!

  离终点越来越近,我感觉自己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冲过终点的瞬间,我听到了前方同学们的欢呼。那一刻,我知道,我赢了!那一刻,我战胜了我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