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2022-02-28 16: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我梦到我穿越去了20年后的家乡,那里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可壮观了。

  我走到街上,看到那比以前大的多的花园和繁华的街巷,我不禁感叹,原来我们多年以后的城市那么美呀!突然想到,这20年后的家乡会不会再有环卫工人了啊!我向四周看了看,哇!20年后的家乡,环境都那么美好,还有我最喜欢的汽车也改变了形状,全新突破,意想不到。以前的汽车是四个轮在马路上行驶的,然而现在的汽车可比20年前先进好多了,20年后的汽车没有轮子,而且呢,还无人驾驶,要是出去旅个游,一定不用再觉得开车好累颈椎好难受。

  还有家电之类的也大大提高了科技性能,比如:空调、床、马桶等,我先说空调吧。之前打开后要好长时间才能凉,而且你要是想让整间屋子变凉的话,似乎越热的天,你就等到猴年马月吧。现在的空调一开就凉,凉到你都没话说。只要对着空调喊一声20度即可。还有床也是一样,要是家里来了爷爷奶奶,没地方睡?No!每一间卧室的床都是三层起,足够爷爷奶奶睡了,完全可以一人一床。不用了,可以折叠出一张书桌或者一套沙发。

  还有就是马桶,别问我为什么说马桶,因为真的太高级了,你们想以前的马桶是不是只能一个人用,现在的马桶可智能化了,随时变身可以供多人方便,不会像学校的厕所常常人满为患,还会根据你方便的情况来选择冲水量,大大节约了水的无为消耗。实话说20年后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人们可以更低碳地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了。

  当我被一声狮子吼惊醒时,一睁眼,发现了一张像河马的大嘴(老爸的)正对着我吼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啦,快给我起床!我这才知道原来我在做梦啊,真想再回梦里看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