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老师有请作文500字

老师有请作文500字

2022-06-28 1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嘿,朋友,你得去老师办公室品咖啡了!”我的好伙伴急匆匆地跑来,朝我大喊。我一听,心“咯噔”了一下,毕竟这可不是啥好事,尽管老师会邀请我。

  在短暂的紧张过后,我放空脑袋,开始梳理过错。难不成是昨天我在黑板上胡乱涂画,被班长“揪”了?或是早上美术课上“玩性大发”,在前桌的衣服上“自由创作”,他拎着“证据”去告状了?

  就在我整理时,一旁的“报告人”却等不及了,连推带拉地把我拖到门前,说:“快点,老兄,可别让我也牵连上呀!”我更担心了,一下瘫在地上。我可不是“常客”,进去的话一顿批是躲不过的!这时伙伴的一句话却提醒了我,“指不定是好事呢,别担心了!”我便站了起来,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索性大胆地开门……

  就在我推开老式门,伙伴随着“吱——”一声跑掉时,班主任抬起头,惊讶地望着我,“你咋进来了?什么事?坐下说吧。”我一脸疑惑。甚至还有点懵,问:“老师,不是您叫的我吗?”这下她恍然大悟,拍着脑袋,给了我一张奖状,“对,你得了作文比赛一等奖,不愧是‘真’学霸,还有,帮我端下作业本。”我总算是舒了一口气,肌肉松弛,向老师点了头便抱着一沓本子出了办公室。

  那一刻,我愉快地想:看来那朋友说的对,去老师办公室并不是一件坏事。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