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幸福年_650字

2019-05-28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人们脱下旧服,换上新衣,家家户户的门上贴着“福”和对联。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气。

  今天是大年三十,妈妈在厨房忙得不可开交,爸爸在一旁协助妈妈,帮妈妈擦桌子,扫地,收拾家务,把屋里的一切都收拾得井井有条。“开饭了,”妈妈叫道,我赶紧跑过去“哇!好丰富的菜呀。”顿时整个屋子弥漫着各种菜的浓香。“爷爷吃年夜饭”我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佳肴。我举起饮料杯,对爷爷说:“爷爷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听了,脸上笑开了花说:“好,爷爷也祝你学习进步。”说着还“变”出了一个压岁红包给我,我连声说:“谢谢爷爷,谢谢爷爷。”大人们举起酒杯,互相祝福着。饭桌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一吃完年夜饭,我就迫不及待得拉着爸爸去放烟花。爸爸点燃了烟花,只见烟花发出了“呼哧”的声音,“嘭”的一声巨响,烟花如同清泉般洒向人间,犹如一颗颗大珍珠从天而降,又好像五颜六色的花朵儿开满夜空,一朵朵光芒四射,灿烂无比,顿时,夜空中展现出五彩缤纷的画面,五光十色美极了!我捂着耳朵,不时发出“哇”的声音,各种各样的烟花,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晚上八点钟,《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全家守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晚会的节目很精彩: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滑稽逗人的相声······

  “当当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欢呼着,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除夕之夜。

  五年级:刘嘉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