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吃开心果的阿姨作文300字

吃开心果的阿姨作文300字

2021-05-28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年货。刚进超市,就发现人好多好多,像数不清的小蚂蚁。

  妈妈打算先去买饮料,然后再去买年货。我没心思去看饮料,因为我就喜欢吃开心果,怕去晚了,好的被抢光了。妈妈只好独自买饮料,我去挑开心果。我还没有走到年货区,就被那些叔叔阿姨们挤得团团转。开心果上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免费试吃。

  我看到一旁的阿姨,一口一口的往自己嘴里塞开心果,还把开心果壳往新鲜的开心果里丢,沾满了口水,当时我一脸看呆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眼睛,再看,这下我才看清,是真的。这可怎么办?沾满口水谁还敢买呀,周围有许多人说她,你怎么这样?别人都不敢买了,你这样太不卫生了。

  她也不理,还抓了一把放进自己口袋大摇大摆的走了。唉,真是太没素质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