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兰烁这个人作文600字

兰烁这个人作文600字

2021-05-28 16: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兰烁这个人,既谦虚又骄傲,做事高调,夸起自己就停不下来。 在他看来排名无比重要,总喜欢争第一的他一旦达成第一的目标,对自己的夸奖就滔滔不绝,同学都不理他了,仍然一个劲叫个没完。做作业时,“有手就行”、“肯定全对”是他改前的豪言,若真对了则来一句“那必须是全对的呀!”即使错了,也有“小细节不用注意”的理由。

  在他看来,考不好就是遗憾,有遗憾的青春才是完美的。 他是个“仁”者,虽然说话有时一针见血,怼得你没词语可接,他的话中有“话”,让旁人无法察觉,而你自己却心知肚明。比如值日推桌子,有个“小胖”叫他推,他说:“我太瘦了,推不动!”其实是在说:叫我推的那位同学太胖了。不过话说回来,他从不干架,要打就用“嘴”打。为人从不斤斤计较,欠了人情必还,以义当先,怕得罪别人。别人打他不还手,骂他不回应,而是沉默一会儿,快步离开。再找他时,依旧笑嘻嘻的。

  他热爱篮球、羽毛球,偶像是nba球星欧文,想着有朝一日去nba现场。他非常不喜欢日本,却喜欢日语,喜欢观看日本的动漫,希望自己能精通中、日、英三种语言。 他希望自己长得高些,变得白些,可始终不如意。 他有时觉得自己要是重新活一次,重新做另一个自己多好。因为他不希望自己那么脆弱、那么容易受伤,那么没有经济头脑,后悔没管好眼睛,后悔运动后肌肉不放松,但想起如今身边的人和事,又觉得自己十分幸运。

  他这个人其实就是我,我同时也是他。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