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这个地方值得去作文500字

这个地方值得去作文500字

2022-04-29 22: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见过碧波如镜的西湖,我也见过风景如画的桂林,我还见过热闹非凡的重庆,但我还是更热爱我那美丽的家乡一一方城。

  先来说说我们方城的土地美。方城有大转盘,那耀眼的白透过眼帘,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围着大转盘行驶,井然有序;方城有潘河,河面上波光粼粼、美丽醉人。河上方还有木桥,晚上人们在悠闲地散步,心情甚是舒畅;方城有七峰山,沿着山路往山顶去,山上云雾缭绕,如仙境般迷人。山上有佛庙,各方的游客前来跪拜,下面的玉女湖映着阳光,如星星般闪闪发光;方城有炼真宫,一个个高大壮丽的宫殿,门前挂着几个灯笼,砖瓦下有小铃铛,风一吹,便“叮铃铃”的响起来。

  再来看看方城的食物美。方城最著名的也就是烩面了。先和面,再擀成一层皮,拉成宽条,放到精心熬制的羊肉骨汤里,再放入香菜、葱、羊肉等,配上辣椒油,别提有多美味了。还有其他的小吃,花甲粉、烧烤……熊熊的火焰滋滋的烤着肉串,焦黄的外表让人嘴馋,撒上孜然和辣椒面,大口大口的吃着,嘴上全是调料,吃完还忍不住舔舔嘴。

  最后谈谈方城的人民美。在公交车上看到老人、小孩会让座;在路边看到老弱病残会扶着过马路;在公共场所拾到钱包会等待失主归拿。

  这就是我的家乡--方城,欢迎您到这里游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