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毛绒玩具兔子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毛绒玩具兔子作文400字

2022-03-29 0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比如益智的五子棋,刺激的咬手鳄鱼,强身健体的足球……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不起眼的毛绒玩具兔。

  瞧!玩具兔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好似一颗水多汁的紫葡萄,小小的鼻子下面藏着一个可爱的三瓣嘴,上面还有一对俏皮的长耳朵,它的脑袋上带着一个西瓜形的头套,脖子上挂着一个玲珑小巧的小草莓。看,我的玩具兔光外貌就讨人喜欢吧!

  这只玩具兔不但外貌惹人喜爱,而且对我来说意义深刻。它是我学舞蹈时用积分兑换的。它见证了我的努力,见证了我了我的毅力。记得兑换奖品时我是多么的激动与开心,当走到领奖台前,我一眼就看上了它,它那可爱的三瓣嘴仿佛在说:“你好,小主人,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好朋友。”

  玩具兔还是我的知心伙伴呢!有一次,我作业一塌糊涂被妈妈批评了,便委屈巴巴地冲进自己的房间,当我的目光转移到它身上时,它那可爱的三瓣嘴又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别气馁,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听了它的话,我立刻振作了精神,擦干眼泪,拿起笔又写起作业来,这时,难题似乎也消失了……

  谢谢你,我的毛绒玩具兔,谢谢你,我的知心伙伴,是你,让我懂得什么叫坚持,是你,让我懂得什么叫不畏困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