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作息我做主作文500字

我的作息我做主作文500字

2022-06-29 2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起来,书法班要迟到了。”妈妈边敲门边叫。哎,不会吧,才七点多,还让不让人活啦!没办法,谁让她是我的母亲大人呢。我随便吃了点早餐,穿好衣服,昏昏欲睡的被老妈连拖带拉送到了补习班。上课时,我的眼皮在不停地打架,字写得别提有多难看了,更惨的是回去老妈还训斥了我一顿,唉,真想自己来做主啊!

  训斥完,妈妈便向我塞了面包和牛奶。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便说道:“快吃,吃完了去上画画课。”我一激动,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来。我便说道:“还有课,你没在开玩笑吧?”我本来还想回家补个美容觉呢,妈妈说:“睡睡睡,就知道睡,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还想迟到对不对?”我便只好去画画课了,又“磨炼”了一个半小时。

  下课后,我回到家玩了一个半小时,便又听到妈妈叫道:“可可,英语课,英语课。”晕,还有课,我委屈地跟着妈妈去了补习班。在路上,妈妈一直念叨:“回去做一张试卷,这样的一天就完美了。”英语课后,我连忙奔向“天堂(床)”。妈妈说:“来,做一张试卷吧。”天啊!

  妈妈呀,我已经是一个成熟懂事的大孩子了,我已经知道怎么合理安排时间了,再说“双减”也提倡给孩子减负呢,请你放手吧,我才是我作息的主人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