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多个角色作文500字

多个角色作文500字

2022-06-29 11: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生活中同时“扮演”两个角色,都与狗有关,分别是“阿狗”和铲屎官。

  在家里我是一位铲屎官。下午回家一开门,小狗就热情地扑了上来,然而我关心的并不是它,而是问径直走向卫生间,拉开门,果然不出所料,又要铲屎了。我把鼻子里塞了两团纸巾,只用嘴巴呼吸,闻不到那恶心的味儿。我小心提起地上的报纸,连着小狗海豚的屎一起,卷起来扔进垃圾埇。最后再用抹布把地板擦干净。我拿下鼻子上的纸巾松了一口气,总算结束了!但是不管这事有多难我都要坚持住,因为我是小狗的主人,我有这份责任为它铲屎。

  在家中我是尽职尽贵的铲屎官,而在学校,我是任人摆布的“阿狗”。由于我姓“谷”,谐音是“狗”,而且我家养狗,再加上我学狗叫特别像,同学们都管我叫“阿狗”。又因为“狗”是动物,身份卑微,所以班上的杂活差不多都是我干。就举一个例子说吧,有一次老师让课代表发本子,但她不肯,找了好几个人都不帮她,于是她找到了我:“阿狗,帮我发一下本子。”我根本不肯,她似乎想到了我的身份就说:“狗不都是很忠诚,很听话的吗?你这么倔强,可不像是狗的样子呀!”我听了她这话无奈地摇了摇头,接过了了她手中的本子。

  这就是我生活中关于“狗”的两个角色,在官与狗之间角色切换还真是有点儿难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