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_650字

2019-07-29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约好来一次乒乓球比赛。我们各自挑选好自己的乒乓球拍,来到乒乓球室开展今天的比赛活动。比赛前,我们先练习了十分钟,老实说,我的球艺与老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老爸主动提出让我五个球,我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由我先发球,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打出了第一个球,爸爸顺利接过了球,一来二去,爸爸开始快速反击,我也不甘示弱,调动全身的细胞快速应对,我们俩人你推我挡,由于速度太快,我难以适应,爸爸以11比9险胜于我。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总结了一下经验,准备充分发挥我拉球、扣球的优势,我先发了一个左旋球,爸爸也看出了我的鬼把戏,1给挡了过来,但是球的落点较高,我抓住时机,用力一扣,嗖的一声,擦边球,赢了一个球。之后,我不断地用拉球、扣球打去,爸爸应接不暇,我以4比11战胜了他。

  第三回合开始了,这次决定用左右开弓长短交替来攻打对方,我左边打一下右边打一下,一会儿打个长球,一会儿来一个短球,累得爸爸死去活来,不过一会儿,爸爸就识破了我的诡计,开始反攻了,本想耍一下爸爸的,反而被他耍。搞得10比10了,最后一球我想起了自己的独门绝技------海底捞月,于是我趁球刚好快落地时在桌下捞一个左旋转球,爸爸没反应过来,球就往左边走了,这下我赢了。

  通过这次打乒乓球,我发现了爸爸的优点:打球认真、接球准确;缺点:岁数大了反应有点慢、扣球时特别激动,激动容易失误。我的优点:扣球、拉球成功率较高、接球精准;缺点:发球发不好、和爸爸打球不认真。

  这次打球,我发现了自己和爸爸的优点和缺点。

  五年级:周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