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令人失望的秋游_700字

令人失望的秋游_700字

2019-07-29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要去月湖雕塑公园秋游,并且还要看一场魔术表演。原本以为秋游会很有意思的我们早早地赶去学校,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去秋游的路途,却没有料到——这次秋游真的很无聊!

  先说车程吧,一共七个小时的时间,坐车、候车就花了五个多小时,这样就只剩下不到两小时游玩了。到了月湖公园,导游却先让我们去吃饭。我们个个都不由自主地嘀咕着:“才10点不到,吃什么午饭啊!”后来事实证明导游的确是对的,当载着我们欢声笑语的大巴车停在公园门口时,我们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近千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一起往公园里挤。被挤得差点透不过气的我们好不容易进来公园,在几个同学强烈要求下我们又去了洗手间,在那里同样人满为患。

  等我们找到吃饭的场地,都快11点了,由于要坐车,大家早上出门都吃得不多,再加上刚才一阵拥挤,这时都已饥肠辘辘,各自拿出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刚吃完饭,由于还得赶去“看魔术”,大家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公园。在开过去的路上我们又整整堵了40分钟。说到魔术,就更无聊了!每当要变的时候总是有助手拿布遮得连个苍蝇都飞不进去,背景音乐又弄得那么响,这时魔术师趁机在里面做点小动作,即使发出了声响,有谁会在意呢?何况每当他在变东西时灯光都调得那么暗。这个魔术如果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是“不知所云”,整场表演就一两字“无聊”!

  我们再次踏上回去的路,车上仍然充满热闹的声音,不过大家的情绪与来时不同,已由期待变成满腹牢骚。这种秋游不但浪费我们的钱,还浪费我们的时间,而且还容易发生踩踏等安全事故。希望以后学校不要再主治这样没有计划,毫无意义的秋游了!

  五年级:李锦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