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新技能作文600字

我的新技能作文600字

2021-07-29 12: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班每次放长假,都会有一个不变的作业,可以说是一个升级版的作文。一般的作文,都只需要写好就行了,而我们班的就不一样了。

  我们班的作文写完后,需要把自己拍的符合自己作文的照片、视频、作文录音合成,还需要配上文字,完成后要把视频发到老师的邮箱里,最后再把草稿发到“小荷作文网”上就完成了。

  这个寒假不出意料,果然有这个作业。首先要选好题材,然后拍上适当的照片,最后快速写好文章,就可以开始制作视听作文了。

  我打开一个叫剪映的APP,把图片按照顺序选好,然后加上我的录音。由于剪映里,正常的图片都是三秒钟换一张,时间比较短,所以需要按自己所需要的时间来调整。这些都完成后,就差最后一步——字幕了。我用语音识别的方法,把字幕打了出来,视听作文基本就完成了。最后还可以调整一下饱和度、暗度……根据问题,进行更细致的调整。

  这个寒假,我成功制作了一篇视听作文,我很开心,同时我也在制作中找到了许多快乐。比如:选音乐的时候,有一些音乐配上我的录音特别搞笑,有些却是配合的特别融洽,在我第一次接触到的视听作文时,我觉得他很难制作,可是做着做着它变得那么简单。

  往常的视听作文,都是我和身边的一位“大神”一起制作的,而这个寒假,我是一个人独立完成了这项作业,而且完成的还不错,妈妈还夸奖我有进步,但我觉得我做的事情作文还是有些小问题,我相信我下一次能做得更好,更完美。

  我认为每件事只要认真去做,就不会觉得难,也许你还会觉得很简单。但如果不去做,那可能你永远都学不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