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错过万圣节作文300字

错过万圣节作文300字

2021-07-30 15: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错过了自己最喜欢的节日——万圣节。

  我走进教室发现旁边有一张海报,本以为是要参加什么比赛,活动结束以后,同学跑过来跟我讲起了万圣节的活动。我瞬间才恍惚过来自己错过了万圣节,没有收到自己最喜欢的糖果。可惜,那是小学最后一次万圣节了。

  记得以前我跟英语老师说,英语老师给我一大堆糖,跟同学比起来我是全班糖果最多的呢!好怀念。

  那次之后,我非常后悔,为什么我不先仔细地看完海报再进教室呢?这样就不会错过活动了,写作业很重要,但也可以补上,可是这次万圣节活动以后不知能不能再跟那几位英语老师一起相聚了,唉,早知道,应该去参加了。

  如果还有一次万圣节活动的话我一定会参加,下一次不再错过这样的美好时光了。

  可是,这一切都是幻想的,我己经五年级了,因为学习变忙以后也没有时间参加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