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作文600字

2021-06-30 1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面对很多的诱惑和困难,常常让我们晕头转向的,下一刻就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我们一定要事先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坚定自己的方向,我们所做的事情才不会白费。

  有的人会有疑惑,我的方向在哪?我该怎么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才是正确的。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优点和缺点,扬长避短,清楚的了解自己的优点和兴趣爱好,并为之而努力,就是我们要走的方向。我们不可能模仿别人的方向,因为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方向是实现成功的一大重要因素,就像生病要吃药一样,不要什么药都吃,重要的是对症下药,有效的药会让我们早日恢复健康,用错了药会毁了我们的健康。

  如果说人生的方向太大了的话,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去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紧紧依靠导航,你是否还会找到正确的方向。事实证明,依靠导航,对于路痴的我还是迷路了。我沿着导航提示的路线一直走,到最后导航说“目的地已到达”的时候我都是一脸懵的,看着四处,没有找到我需要到达的地方,但导航显示已到达了。我只好步行走了一会,才发现目的地。

  但也说明了给我们一个目标,我们脑海里就会有各式各样的方向去寻找这答案,即便那一点也不简单,但我们知道那就是我们需要的答案。就像语文老师布置一个作文题目给我们的时候,每个人想的方向都是不一样的,都有属于自己的内容,最后呈现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找到了方向还不行,我们还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才会获得成功,空有方向而不努力,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毫无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