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幸福的味道作文5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500字

2021-07-30 1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自然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那我们时常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小孩子可能会说:“幸福的味道就像糖果的味道一样甜”;学生可能会说:“幸福的味道就是假期没有作业,每次考试都能考满分”;成年人可能会说:“幸福的味道就是酸甜苦辣咸。”那如果你问我,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样的,我觉得应该是百般滋味都有的。

  每个人的幸福都不一样。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能吃到妈妈做的爱心早餐,每次都能享受身为独生子女的关心,拿到父母给我们的零花钱,买到好看的衣服帽子鞋子就是快乐的,虽然这样的日子很简单平淡,但幸福就藏在这些细节和生活之中,需要慢慢的体会感受其中的幸福。

  对于贫穷的人来说,有钱就是幸福。能给家人带来幸福的生活,不用再经历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经过生活磨练的人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珍惜已有的幸福。

  很多时候,我们拼尽全力也没有得到别人的一声鼓励和赞许,但我们依然会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而奋斗,在每一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突破每一次的困哪,哪怕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那都是幸福。

  幸福是忘乎所以的发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歌唱。不管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它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都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