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物理学的力量作文500字

物理学的力量作文500字

2022-05-30 15: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常言道:“知识就是力量”,而每一种知识所带来的力量都不同,就像语文带来了文字的力量,使人们摆脱愚昧;数学带来了严谨的力量,使人们注重细节;语言带来了沟通的力量,使人们能够更好的沟通,但是物理学也带来了力量,接下来就让我分析分析物理学所带来的力量吧。

  物理学首先带来的力量便是——使得人们不再迷信。在古代的时候,许多人相信天神的存在,会尊重天神与神明,但是不怀好意的人就会利用人们的无知,让他们给自己做事,还美名其曰:“天神的命令”,这不仅仅侮辱了天神,还侮辱了人民。而物理学的诞生,带来的第一种力量便是将神明驱逐出知识界里面,就此,人们研究自然有了依靠,科学的曙光就此来临,而神明则被哲学收录,让物理学的力量更为强大。

  物理学第二股力量便是——使得更多工具出现。在古代的时候,生产工具都极为落后,生产出一种物品往往需要几十天的时间,可谓是效率低下。但是物理学的诞生,也使得许多工具得到发明,改变了人们生产效率低下的场景,使得我们现在拥有各式各样的工具与物品,这些东西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帮助了我们许多,这便是物理学带来的第二种力量。

  以上便是物理学带来的力量了,不知道你还了解多少,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