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_作文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_作文

2011-10-31 1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向来对高耸入云的山峰和悬崖充满了敬畏之情,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成了我自己最大的敌人。

那一年的暑假,爸爸突然要攀登高大的凤凰山,而且他还要带上“惧山症”的我。但是在爸爸的鼓励和怂恿下,我最后还是答应和爸爸一起去登凤凰山。

来到巍峨的凤凰山下,一股巨大的力量让我打了个激灵,更不要说站在山顶上鸟瞰下面的世界。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拉着我踏上了弯曲的山路。山间的小路既长又崎岖,刚刚走了一段路我就不向前进了,但是想起爸爸期待的目光,我就鼓起力量,继续向前追赶已超越我的爸爸。

在这狭小的路两边是你成百上千的树,风吹的高处的叶子沙沙作响,好像在为我加油。我马上加快了速度向前奔去。到达了半山腰,我回头看着又长又陡的石阶,层层重叠令我眼花缭乱。心里不禁又做起了斗争,在前面一颗非常粗大的梧桐树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一棵古老的大树必定在这里呆了几十年。他每年都要经受风吹雨打,酷暑严寒,但他不还是直挺挺的矗立在那里,我被他震撼了!

心中的害怕和顾虑都消失了,用水瓶打了打胸口,用尽力气向上奔跑。我渐渐的超过了爸爸,走出了树林……同时也超越了我自己。山顶马上就到了,山顶的面积并不是太大,风从四面吹过来,白云似乎触手可得。我跟爸爸站在了一块大岩石上,我把水瓶,外衣扔在了一边,攥紧了拳头,高声对天空喊叫。此时,我好像被风团团簇拥起来,一朵朵白云也在对我微笑。

只有不怕恐惧,战胜心中的敬畏之情,鼓起勇气面对所有事物。这样,我战胜了我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