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国庆之行作文600字

国庆之行作文600字

2021-10-31 0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盼已久的国庆假期终于到来了,第一天,我就和几个伙伴约好一起出去玩。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四个人,一起骑车向万达而去,刚好卡着十点到了目的地。我们小逛了一会儿,就下楼去吃饭了。午餐之后,经过我们商量,决定一起去公园,在草地上晒晒太阳,提前享受一下我们的“老年生活”。特别是我还穿着短袖,也不怕热,风一吹起来就感觉到清清爽爽的。

  我和李赛认路,一起走在前面,宛凝和晓丹走在后面,但并非紧随其后。因为小丹骑了一辆不怎么好骑的电动车,一刹闸就不会往前走了,所以一度落在了三辆自行车之后。我作为可以认清路的“路痴队队长”,就像一个人形路标一样,每到拐弯口都会伸手示意要往哪边走。尽管如此,我还是因为一时“冲动”,带大家多拐了个弯儿。就这么走走停停的,我们来到了濮水公园。

  我想去路北的山,宛凝想去路南的沙滩,那就分开行动吧。我和李赛一起骑车到山脚下,准备走盘山公路。这座“濮阳最高峰”也就几十米高,但我们骑车上去仍然累得要命,只好改骑为推。一直推到山顶,极目远眺,甚至可以看到城中城。一起“骑”下山去,坡不是太陡,但仍然刹不住车,我们就用脚脚控制着速度,沿着盘山公路向山下滑去。风呼呼地在耳边吹着,碎发全都被吹向后面,虽然坡不陡,但仍然有一种一头扎向地面的感觉,竟有一丝恐惧转瞬即逝。也不知我当年是怎么有勇气去坐过山车的,一次下来,我和李赛意犹未尽,又滑了一次。不过把车推上山可是个体力活儿,一个字,累!

  这次国庆出游,好好“放飞自我”了一次,剩下的几天就要好好上课和写作业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