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默默的爱作文450字

默默的爱作文450字

2022-07-31 12: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家里,除了爸爸妈妈,平时更疼我、爱我的人就是爷爷奶奶了。

  有时我生病在家,站都站不起来,奶奶端着一碗热水把我慢慢扶起来,躺在她温暖的腿上,她不急不慢地喂我喝水,“咕咚咕咚”,顿时我感到十分温暖,等奶奶出房间时,我心里想着:奶奶您真好。

  要说爷爷对我好,那就要从饮食说起了。每次我来到他家,他都会提前问我喜欢吃什么,问的我是“头昏脑涨”。来到他家时有时会很迟,他打电话问我到了没有,饭菜快凉透了。等我到了,爷爷把这些好菜全热了一遍,让我们吃。吃饭时,他自己都不怎么吃,反而往我碗里夹最好的肉和菜。

  一次我摔骨折了,奶奶爷爷听到这件事后,晚上七八点钟赶过来给我喝很补的养生汤。虽然恢复的时间很久,但是他们毫不厌烦每天轮流照顾我,帮我洗脸,换衣服等。经过他们的细心照顾,我恢复的比医生说的快了很多,看来爷爷奶奶也很适合当护士啊。

  在这些小细节上我可以感受到爱是无处不在的,有些是没有说出口的,只在行动上表达的,只要你细心品尝爱,就会感到无比幸福。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