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别人家的孩子作文400字

别人家的孩子作文400字

2022-07-31 21: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别人家的孩子在几年前就进入了我亲妈的“扎心词库”,你看人家的孩子这么优秀,你却这么不争气,这些话让我的内心无比愤怒!

  小a的存在让我非常恨他,他在我们班是神一样的存在,他的存在给我的心中多了一块阴影,一块永久的伤疤。

  在我妈的眼中他是别人家的好孩子,是一位学霸,可是在我的眼中,他似乎是一个恶魔,是一个无情的杀手,一次又一次的杀死了我的心——自尊心。

  一次科学考试我以99分得到了全班最高分,我想,这次我回家总算能被老妈表扬一番了!我看了看小a的分数“96”分,嘻嘻......小a这次总比我差了,我回家一定会被老妈表扬一番了!

  可是,现实不如愿,我一回到家就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可是妈妈居然说:“这次应该是他临时发挥不好,下次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差,好了,快去写作业吧。”我低着头心中的阴影又加大了一块,为什么妈妈不能给我多一点的鼓励,总是吐槽与贬损呢?

  我常常一个人在房间里大声叫喊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似乎再努力也超不过他。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