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你是谁,就会遇到谁作文450字

你是谁,就会遇到谁作文450字

2022-07-31 10: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与人之间也是有着相互的磁场,所谓的志同道合,道不同不相为谋,说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磁场的相互吸引,你是什么样的人,能够遇到什么样的人。这也是心理学上有趣的吸引力法则。

  正如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人脉有没有用,取决于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说的也便是这个道理。

  优秀的人结交的永远是优秀的朋友,而一个人如果吃喝嫖赌十恶不作,那么他的朋友也只能是和他同类型的。

  因此这也就告诉我们说,想要和优秀的人交朋友,首先前提是让自己也变成那个优秀的人。

  当然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一句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也告诉我们说啊,自己一定要去结交一些优秀的人,前提是自己首先变成一个优秀的人,把自己的格局打开,提升自己的价值,去结交一些优秀的朋友,等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也是一个优秀的人。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努力使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相信自己的生命中也会出现优秀的贵人,自己是谁,便会和什么样的人遇到。

  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好,而且自己的生命中也会有贵人的出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